中心新闻

盛阅春调研我校微机电系统浙江省工程研究中心建设发展情况
日期:2022-07-15  点击:

7月14日上午,绍兴市委书记盛阅春一行来我校调研微机电系统浙江省工程研究中心建设发展情况。盛阅春实地踏看了微机电系统浙江省工程研究中心研发场地、制造及检验检测设备,不时听取学院和中心负责人汇报,与高层次人才亲切交流,了解中心的研究近况。调研中,国家级专家张维加教授介绍了他最新的研究成果—基于无损传感的黄酒品质检验检测技术等。工程研究中心首席科学家、我校特聘教授王跃林向盛阅春汇报了中心的研究概况并介绍了中心全力配合绍芯实验室建设的相关情况。

盛阅春高度肯定了我校微机电系统工程研究中心建设发展所取得的成效。他指出,我们要加强原始创新,坚持创新驱动,打造国内最完整的、最有核心竞争力的传感器生产基地;要充分发挥高层次人才的优势,进一步集聚高端智力,将研究成果写到大地上,写到绍兴地方经济发展中,扎实推进产学研一体化。

盛阅春强调要进一步拓展专业研究领域。以我市2021年集成电路产业在省“万亩千亿”平台考核中荣获第一名为契机,抢抓产业发展机遇,探索新领域,尤其是光电领域,以此进一步引聚高层次人才,为企业、为招商环境做好支撑。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傅陆平、副市长陈伟军参加调研,我校党委书记汪俊昌、校长王建力、党委副书记张宏,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数理信息学院负责人陪同调研。




上一条:绍芯实验室召开发展战略研讨会
下一条:校领导带队赴长电集成电路(绍兴)有限公司参加“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实践实习基地”揭牌仪式

版权所有:微机电系统浙江省工程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