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数理党员之家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数理党员之家 >> 正文

我是共产党员,我先上;我是大学生党员,请让我先上吧!

发布日期:2021-12-14    点击次数:

疫情就是命令。从闻令而动、冲锋在前,再到关键时刻共产党员豁得出来、冲得上去,特别是启动一级响应之后的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各党支部积极响应学校和学院党委号召,各自组建了党员专业应急“小分队”和志愿者队伍,学生党员纷纷行动,“我在校,我是大学生党员,请让我先上吧”,一句发自肺腑的话,在短短几个小时之中,73名在校学生党员参与了志愿者队伍。“党员就是要冲锋在一线的”,面对13日下午学院1195人要在15:25-15:45完成全员核酸检测任务,20分钟,时间就是力量。大学生党员志愿者队伍立即行动,认真配合学校一起引导分流、维护秩序、做好扫码登记等工作,整个过程有条不紊,次序井然。“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这是我们青年党员该做的!”好样的!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