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数理党员之家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数理党员之家 >> 正文

“庆百年华诞 咏荡气华章 诵炽热华心”中华经典诵读比赛初赛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1-04-12    点击次数:

4月8号晚数理信息学院“庆百年华诞 咏荡气华章 诵炽热华心”中华经典诵读比赛在6号楼A205隆重举行。数学系教工党支部书记魏雪蕊老师、电信科教党支部书记杜美霞老师、物理学系副教授施碧云老师、专职组织员汪秋月老师应邀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2021年是建党一百周年,这100年来党领导我们在小康道路上越走越远。而大学生反映的是祖国新一代的风采风貌,为提高大学生对党的认识,坚定党的指导思想,为此,数理信息学院“党员之家”管委会特举办“庆百年华诞 咏荡气华章 诵炽热华心”中华经典诵读比赛。

一位又一位选手上场,在他们的朗诵中,似乎就能感觉到共产党发展的画卷在我们眼前徐徐展开。一百年前,党是一把智慧的镰刀,斩断愚昧的枷锁;一百年后,党是一只嘹亮的号角,奏响前进的凯歌。激昂的诵读声传荡在教室中,大家都为选手的诵读所吸引并在每一位选手结束后送出真挚的掌声。这次活动,也展现出了我院学生对共产党的拥护,对为中国伟大复兴贡献自身的决心,彰显了我院学生对于新时代,新变局的勇立潮头的决心。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