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数理党员之家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数理党员之家 >> 正文

数理信息学院第五届“党员之家”管委会招新面试及干事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2020-10-09    点击次数:

2020年9月25日中午,我院“党员之家”管委会学生干事招新面试在南山6号楼c区和南山1号楼“党员之家”办公室及活动室顺利进行,保证我院“党员之家”管委会有新鲜的血液注入,有高素质的后备力量,能更有效地开展工作。

本次招新面试分为两轮。

第一轮面试流程分为两个部分,面试的同学进行一段不超过3分钟的自我介绍,接着所在部门部长和副部根据同学的自我介绍与部门职务进行相关提问。

面试开始前,参加各部门面试的同学在场外安静的等待,认真准备着自我介绍;面试时,不仅自信满满地阐述着自己的优点,也客观理性地分析着自己的缺点,同时也表达了自己对于成为部门干事的愿望。

在自我介绍完毕之后,部长和副部根据部门职能的要求与个人情况进行提问,通过提问潜移默化地表达了学长学姐们的期望,即希望新干事们做事态度认真,品行端正,同时能够平衡好学习与部门工作之间的关系。

第二轮面试为无领导小组讨论。通过第一轮面试的同学,在第二轮面试中表现得更加从容,对所讨论的问题也有自己鲜明的想法。

经过一系列严格的挑选,最终确定了数理信息学院第五届“党员之家”管委会各部门干事的名单(见附件)。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