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数理党员之家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数理党员之家 >> 正文

学院分党校组织开展优秀党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5-23    点击次数:

5月15日晚,学院分党校组织了线上优秀党员座谈会,学院第四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班全体学员参加。

本次优秀党员座谈会中,我们邀请到潘媛媛、郑双羽、陈奕羽、俞李涵四位优秀学生党员代表给学员们分享他们的经验与心得。

首先是物理171班的潘媛媛学姐,她获得过浙江省暨“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铜奖,也多次获得校综合奖学金。她建议同学们在大学期间,要以学习为主,“少一点功利主义的追求,多一点不为什么的坚持”。同时,建议学员们在平时可以不断自我反省和自我批评,在反省中提升自我,发展自我。

接着是物理171班的郑双羽学姐,她连续两年获得校综合一等奖学金,并在浙江省物理创新科技创新竞赛中取得一等奖。她认为学员们在学习生活中,既要积极参与跟党有关的活动来提高自己的素质,也可以投身于各种志愿活动与竞赛,充分掌握专业知识,懂得自律。此外,最重要的是要找到属于自己最舒适的一种生活方式,因为只有适应大学生活,才能更精彩地度过大学这四年。

第三位是数学172班的陈奕羽学姐,她在校统计大赛中获得一等奖,并在各种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她认为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既要端正入党动机,也要注重党的理论知识学习。在学习中,学员们也要认真对待自己的学业,根据自己的能力,在学习的不同阶段制定不同的学习计划。

最后是数学171班的俞李涵学姐,她获得过省政府奖学金,也曾是数理党员之家管委会实践部部长。她讲述了自己入党的心路历程,希望学员们在宣读入党誓词时,真正地在内心向党组织靠近。同时,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要做好表率作用,平衡好学习与工作之间的时间分配。

这次的优秀党员座谈会都是学姐们亲身经历之后的经验总结,从学习、竞赛、工作、入党等方面都给学员们带来了新的启发与帮助。也希望通过这次座谈会,各位入党积极分子都能沉下心来,发现自己的不足,重新调整自己的方向,为未来做好准备。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