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主题教育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我院赴新昌外婆坑村开展“重走历史,感悟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03    点击次数:

为丰富党员教育实践活动内容,进一步夯实学四史和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感悟党建引领身边发展成就,11月底,学院党委组织党员赴新昌县外婆坑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外婆坑位于新昌西南,与嵊州、磐安、东阳交界。1935年10月25日,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30人路过外婆坑村,播撒了革命的种子。外婆坑从一个全省垫底的贫困村变成今日聚集10多个少数民族的“江南第一民族村”,依靠的是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村党支部的积极带领。通过30年的努力奋斗,外婆坑村民已实现人均收入4万多元,是浙江3A级旅游村庄,并取得10项国家级荣誉。

全体党员沿着村里的大道顺延而上,参观了村里的红色驿站、红色土楼、文化陈列馆及红色长廊等“红色”印记,流连忘返。感叹乡村建设的日新月异和革命的历史史迹完美结合,生动的美丽乡村容貌向大家真实的展现了党建引领下的乡村振兴带来的丰硕成果。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淬炼党性,牢记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全心全意投身到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顽强奋斗的“十四五”建设当中。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