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本学院学术人员

本学院学术人员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资专栏 >> 教师名录 >> 物理学系 >> 本学院学术人员 >> 正文

杨丁中

发布日期:2014-09-12    点击次数:

姓名:杨丁中

性别:男

出生年月:1983年8月

籍贯:浙江磐安

学历:博士

职称:讲师

学习/进修/工作:

2001.9-2005.7 浙江大学物理系 光学 理学学士

2005.9-2010.10 浙江大学光电信息工程学系 光学工程 工学博士

2010.12-2012.3 浙江嘉莱光子技术有限公司 光学研发部 部门经理

2012.4-2014.6 浙江大学光电信息工程学系 仪器科学与技术 博士后

2014.7-至今 绍兴文理学院 数理信息学院 讲师

主要研究领域:检测仪器、光纤激光器、光纤传感以及非线性光学的研究。

博士期间主要从事光纤光谱仪、光纤激光器以及中红外激光器的研究,以主要参与人参加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浙江省重大科技专项以及杭州市产学研科技计划资助项目,以第一作者发表论文3篇。在浙江嘉莱光子技术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单频激光器、基于OTDR的光纤传感系统的研发。在博士后期间主要从事打标用脉冲光纤激光器、连续中红外激光器的产品研究。完成了脉冲光纤激光器以及连续中红外激光器的产品研制。

学科科研方面主要业绩:以第一作者发表论文3篇,总共11篇,专利1项。

通讯地址: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

邮编:312000

E-mail: zjdzyang@163.com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