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本学院学术人员

本学院学术人员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资专栏 >> 教师名录 >> 本学院学术人员 >> 正文

张华军

发布日期:2021-04-08    点击次数:23

张华军,男,博士、博士后/教授,浙江省高校中青年学科带头人,中国组合数学与图论专业委员会委员。2007年1月毕业于大连理工大学获博士学位,同年到浙江师范大学工作,2013年11月晋升教授,2016年12月聘为博士生导师,2021年1月到绍兴文理学院工作,曾应邀赴美国、匈牙利、斯洛伐克、韩国和台湾等国家或地区进行学术交流、访问。主要从事组合极值理论研究,多篇论文发表在组合数学与图论领域的国际顶级期刊J. Combin.Theory Ser. A、J. Combin.Theory Ser. B、J.Graph Theory和SIAM J. Discrete Math.,主持或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4项。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