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本学院学术人员

本学院学术人员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资专栏 >> 教师名录 >> 本学院学术人员 >> 正文

倪仁兴

发布日期:2012-06-17    点击次数:

倪仁兴,男,硕士生导师,2002年12月破格晋升为教授。系浙江省重点学科——《计算数学》方向负责人,美国《Math. Review》评论员,校“教学名师”,校“十佳班主任”。目前主要研究兴趣为非线性逼近论与优化、非线性分析和算子广义逆理论等,已发表学术论文近100篇,其中近60篇论文发表在国家一级学术期刊或被SCI、EI、ISTP等收录,承担国家、省部级项目近10项。曾应邀赴中国科学院数学研究所、东南大学、台湾中山大学等单位作学术访问。已毕业研究生2名,1名研究生在读。

二、学习工作经历

1991年硕士毕业,获杭州大学基础数学硕士学位;

1991年7月至今一直在绍兴文理学院数学系任教,曾任数学系主任。

三、教学经历

在数学系为本科生开设《数学分析》、《实变函数》、《泛函分析》、《复变函数》、《常微分方程》、《竞赛数学》等十余门专业基础课和专业主干课;在其它院系主讲《高等数学》、《微积分》、《线性代数》等课程;为硕士研究生开设《函数逼近论》、《非线性方程组数值解》、《变分不等式的迭代解》等课程;是浙江省精品课程——《实变函数》负责人,主持的两教改成果分获校教学成果一、三等奖。

四、一些奖惩情况

1.获浙江省劳动模范称号;

2.获浙江省高校优秀共产党员;

3.获浙江省高校中青年学科带头人;

4.获浙江省高校“三育人”先进个人;

5.获浙江省新世纪“151”专业拔尖人才;

6.获绍兴市专业技术拔尖人才、学科带头人;

7.获感动绍兴“十大教师”;

8.获校“教学名师”;

9.获校首届“十佳班主任”;

10.任班主任的班级团支部获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

五、联系方式

l 通讯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绍兴文理学院(南山校区)数学系(312000)

l Email:nrx1964@163.com

l Tel:0575-88342594(办)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