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十九大专栏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十九大专栏 >> 正文

数理分党委组织收看十九大开幕式有关情况总结

发布日期:2017-10-19    点击次数:

 

学校党委宣传部和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办公室先后下发通知,要求各分党委(党总支)要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员工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直播。数理分党委领会通知精神,立即组织开展有关工作:

 

1.党政联合,积极组织

 

学院由党政办、专职组织员、学生科分头组织师生党员、普通师生于18日上午850到学院411415会议室集中收看,由于教学任务等特殊情况无法到场集中收看的教职工和学生,要求利用业余时间在学校网站、官方微信提供的在线收看平台上收看。

 

2.领导带头,认真收看

 

18日上午,院长俞军、院党委副书记史正东带头准时坐在了会议室,和全院70多名师生分两个会议室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直播。收看现场,大家跟随直播起立、默哀、鼓掌,现场气氛热烈。

 

3.深刻领会,观有所感

 

开幕式持续三个多小时,与会党员认真聆听,各有体会。分党委将报告全文整理后及时传达给全体党员深入领会,还要求党委委员、支部书记等党员干部撰写收看十九大感悟和体会。

 

 

中共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党委

 

20171018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