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2015光荣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2015光荣榜 >> 正文

肖江

发布日期:2015-05-22    点击次数:23

姓名:肖江

班级:信计111

录取院校:广西师范大学

录取专业:基础数学

号角长鸣,锣鼓喧天的一年渐渐远去,如果说考研改变了什么,那就是让我有了许多笃定不移的美好信念!

去年三月,在大家的一片迷茫中,我已偏执的抱定信念,选择某二本学校,现在想来,可能就是这样一份坚定,支撑我走完这一年艰辛无比的青葱岁月,如果说考研与高考有什么不同————当初大家一起的奋力前行,变成了而今一个人艰难的踽踽独行。你所对抗的除了枯燥的学习,还有自己的内心!在书桌前,日复一日,从酷署到深秋,又到寒冬,这中间,因为题目的艰深,我曾想过放弃,因为成就的喜悦,我笑过,因为有朋友的鼓励,我又固执的坚持着!

这一年,我成长了很多,对于考研这场战而言,我们都是胜利者,胜利者不应该去抱怨自己曾经的艰辛与悲苦,因为,有那么多的人,他们真切的努力只换来一片徒然。但是这其中的酸涩或许只有自己才能体会,今年三月出结果了,我很幸运的有了调剂机会,而且调剂到一所重点大学,忽然间明白:当你知道自己想要什么的时候,整个世界都会给你让路,因为你的真诚和努力!也真正体会到:越努力越幸运的道理!

依然记得一个考研学姐说过的一句话:不忘初心,方的始终!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