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校友介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校友介绍 >> 正文

赵雁君

发布日期:2017-05-11    点击次数:
赵雁君  数学85届

男,1961年4月出生。绍兴师范专科学校数学85届毕业生。现任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评审委员会委员,浙江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研究员,西泠印社社员。第九届浙江省人大代表,第十届浙江省政协委员。多次举办书法展,出版《赵雁君书法集》等专著多部,发表《关于书坛的“饱和与不饱和”现象》等论文多篇,曾获中国书法家协会“德艺双馨”书法家称号,中国文联“德艺双馨”艺术家称号,国家文化部“优秀专家”称号,被中共浙江省委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厅等联合授予“五个一批”文艺人才称号,被中宣部、人事部、中国文联授予“全国中青年德艺双馨文艺工作者”称号等。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