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两学一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两学一做 >> 正文

[工作动态]我院开展纪念建党95周年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16-07-01    点击次数:

根据学院《关于开展纪念建党95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绍学院党组〔2016〕15号)和《关于“七一”前夕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在建党95周年之际,我院分党委采取上门慰问和召开慰问座谈会等形式,共慰问生活困难党员7名,其中在校学生党员6名、退休老党员1名。

6月27日,学院物电教工党支部书记吴海飞带领支部2名党员,前往支部退休老党员陈厚田同志家中,代表组织送上了节日问候和慰问品,并同陈厚田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

物电教工党支部代表分党委慰问退休老党员陈厚田同志

6月30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楼智美、党委副书记史正东在学院317会议室亲切慰问了6名生活困难学生党员,并代表组织送上了慰问金。会上,楼智美、史正东同志向与会党员询问了近期学习生活状况,并就个人打算进行了交流。史正东同志表示,党组织非常关心大家的生活、学习,虽然大家在生活上有些困难,但在精神上都有各自的追求。他鼓励大家以更加积极向上的状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将来回报社会、改善生活。他还希望大家能经常性地向党组织汇报交流思想、学习、生活、工作等情况,并表示组织一定竭尽全力给予大家关心关怀和帮助。楼智美同志充分肯定了大家的表现和所取得的成绩,她表示,虽然大家在家庭经济上暂时存在一定困难,但是大家比一般同学更刻苦、更努力、更孝顺、更懂得感恩。她认为,“苦”是一种经历,也是一种财富,会促使大家更加珍惜已经拥有的。她勉励大家继续努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工作中去,不要辜负父母,也不要忘记党组织对大家的培养和关心,以更好的成绩回报社会、回报父母、回报组织。并表示,今后大家有什么想法和困难,可以随时联系党组织,联系其本人,并现场告知了大家个人办公地址和联系电话。

学院领导与接受慰问的党员合影留恋

在慰问过程中,进行慰问的党员干部通过政治关怀、思想关心和表扬鼓励等,使慰问对象切实感受到了党组织给予的关心和帮助,同时在精神上受到了激励,也纷纷表示了对组织关怀的感谢。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