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两学一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两学一做 >> 正文

[工作动态]盛宝怀副院长为数学第一学生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6-06-21    点击次数:

根据学校《党员领导干部专题讲党课工作方案》,6月20日下午,盛宝怀副院长为数学第一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场专题党课。党课在学院411会议室举行。

盛宝怀同志主要围绕“讲政治、有信念”这一主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和探讨。他指出,讲政治就是要讲政治方向、政治立场、政治观点、政治纪律、政治鉴别力和政治敏锐度等。他强调,中国共产党的信仰就是共产主义,共产主义是历史和人民的选择。共产党员必须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他表示,要坚定共产主义信仰,首先要学党章、讲诚信、懂规矩、守纪律;坚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历史的结论、人民的选择,共产主义目标一定会实现;要用辩证唯物主义、三个代表、科学发展观等科学理论武装自己头脑;坚信爱国主义与坚持共产主义信仰是相一致的;树立辩证的历史观,正确认识党内腐败问题,正面看问题,坚持正能量;做到三严、三实;用马克思主义观点辩证地看待社会主义事业。

授课结束后,支部负责人对本次党课进行了总结,并对本学期支部工作做出了总结和反思,指出作为学生党员,不仅要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党纪,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自觉规范自己的言行,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武装头脑,同时还要学好自己的专业知识,努力做一名优秀学生,在方方面面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