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两学一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两学一做 >> 正文

[工作动态]史正东副书记为物电第一学生党支部上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6-06-20    点击次数:

6月16日中午,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史正东利用休息时间,为物电第一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党课在学院411会议室开讲。

课前,史正东同志与支部党员一一进行了亲切交流,并询问了党员生活、学习等方面的近况。

课上,史正东同志围绕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原因和背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具体内容、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学生党员等三个方面,结合身边实际案例,给大家上了生动的一课。他强调,“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每一位学生党员都应该学会学习,坚持不懈地学习,把握好意识形态,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

课后,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党课使自己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并纷纷表示会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争做合格党员。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