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两学一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两学一做 >> 正文

[工作动态]院党委书记楼智美为行政教工党支部上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6-06-15    点击次数:

6月13日下午,我院行政教工党支部党员集中学院317会议室,聆听院党委书记楼智美教授专题党课。

楼智美同志围绕“两学一做”主题,主要从“学”和“做”两方面展开深入解读。她指出,学是基础,要加强“两学”。要认真学习学党章党规,不能因为业务忙而忽视学习,更不能用业务工作代替学习。要结合工作实际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通过学习,切实提高自身认识和修养。她强调,做是关键,要推进“一做”。要把学体现在行动上。行政教工党支部的党员,要立足管理岗位,加强服务意识,提高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促进学院发展。课上,她还向支部党员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自觉遵守工作纪律,遵守逐级请假制度;二是要提高服务意识,改进服务态度,实行AB岗制度;三是要带着研究的精神重视管理工作,提高管理水平和管理能力;四是要切实提高工作效率,对领导交办的工作要及时反馈进展情况,千万不能石沉大海。五是要及时做好工作记录和存档工作。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