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两学一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两学一做 >> 正文

[工作动态]物电第二学生党支部开展“讲政治 有信念”专题学习讨论

发布日期:2016-06-06    点击次数:23

5月31日中午12时30分,物电第二学生党支部在南山综合楼A208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讲政治、有信念”专题学习讨论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本次大会由支部书记史佳卉主持。

会议开始,史佳卉同志宣读了支部《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对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具体安排。随后,全体党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以“讲政治、有信念”为主题进行轮流发言。支部书记史佳卉同志希望大家都能自觉以党中央提出的“四讲四有”作为衡量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做合格党员。

据悉,学院各党支部近日先后开展了“两学一做”第一专题“讲政治 有信念”学习讨论活动。通过学习和交流,大家更加明确,作为一名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首先要做到“讲政治、有信念”,要有政治品质,对党的事业忠诚,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一心一意地跟党走。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