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两学一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两学一做 >> 正文

[工作动态]数学第二学生党支部开展第一专题学习讨论

发布日期:2016-06-06    点击次数:

5月30日下午16:00,数学第二学生党支部在南山综合楼C206开展了第一专题“讲政治,有信念”学习讨论活动。活动由支部支部书记施高慧主持,全体支部成员参加学习讨论。

会上,支部党员围绕“讲政治,有信念”主题积极主动发言。李鹏宇等同志在讨论中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不能为了学而学,要真懂、真信、真学、真用,将党的理论政治升华为个人的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上的“钙”,防止“软骨病”。坚信理想信念不是空洞的,而是实实在在的。现实中就要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坚信我们党所从事的事业是为国家,为人民的,因而是正义的,崇高的。

本次“讲政治,有信念”学习讨论活动,让支部党员们都认识到,要真正把共产主义当做科学,真学、真信、真懂、真用,做有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的进步青年。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