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两学一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两学一做 >> 正文

[活动通知]数理信息学院关于开展“两学一做”系列活动“看电影 学党史”微信观影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10-20    点击次数:

各党支部、团支部:

根据绍学院数理党〔2016〕4号《数理信息学院关于在全院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学院10月份将在“数理党员之家”微信公众平台推出微信观影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看电影,学党史

二、活动意义

在红色电影中了解党史党情,感受党的伟大发展历程,激发广大师生爱国主义热情,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强化师生民族自尊心、自信心,营造人人爱党、人人向党看齐,争做合格党员的良好氛围。

三、活动对象

全院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员等。

四、活动步骤

1.电影展示

10月份的每周一,将陆续在“数理党员之家”微信平台上推出四部红色电影,提供剧情介绍和电影观看地址。主要包括《百团大战》、《建党伟业》、《惊沙》、《开天辟地》等四部影片。

2.观后感征集

大一至大二各班每期至少上交2篇观后感、大三各班每期至少上交1篇观后感(电子稿形式),每篇观后感字数控制在600字以内,每篇观后感以班级+姓名的形式给文件命名,由各班团支书收齐后将文件整理成压缩包,并以班级命名,在每周六晚八点前发至邮箱:543727545@qq.com,联系人:郑盼盼,联系电话:17858505408。

3.优秀观后感评选

根据观后感征集情况,组织专家进行评选,每期活动评选优秀观后感若干。

4.优秀观后感展示

优秀观后感将在微信平台进行公开展示。

五、活动奖励

对评选出的优秀观后感作者,学院将给予一定的精神奖励(颁发荣誉证书)和物质奖励。

数理信息学院分党委

2016年10月8日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