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两学一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两学一做 >> 正文

[工作动态]行政教工党支部实行“管理和服务意见监督”制度践行“两学一做”

发布日期:2016-09-28    点击次数:

近期,学院各行政科(室)办公室门口都挂上了一本绿色《服务意见监督薄》。打开这本簿子,里面设有“意见与建议”、“反馈与回复”等栏目,广大师生员工可以将对行政教工党支部、各行政科(室)的管理和服务方面的建议和意见写在监督簿上,相关科室将及时给予反馈和回复,并在后续工作中努力改进。

据行政教工党支部书记宣学新介绍,在学院各行政科(室)实行“管理和服务意见监督”制度,是结合目前支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支部问题清单整改落实的具体举措之一,希望通过这一制度,进一步加强学院各行政科(室)的管理和服务意识,促使相关工作人员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更好的为广大师生做好服务工作。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