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两学一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两学一做 >> 正文

[工作动态]我院各党支部组织开展向李保国等优秀党员同志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6-09-19    点击次数: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更好地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根据学校《关于广泛开展向李保国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以及《关于组织开展< 亮旗>学习活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学院各党支部及时将相关学习资料上传至网站、支部群,并于学期初通过支部大会集中开展了学习活动。

李保国是河北农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他35年如一日奔波在太行山上,先后完成山区开发研究成果28项,培育出富岗苹果、绿岭核桃等多个全国知名品牌,为太行山区发展和农民脱贫致富作出了卓越贡献,被乡亲们誉为“太行新愚公”。由于长期超负荷工作,2016年4月10日凌晨,58岁的李保国突发心脏病,不幸去世。各支部还选取了《亮旗—绍兴市身边先进典型100例》部分先进典型事迹,在支部大会上进行了学习。

大家纷纷表示,要向李保国等同志学习,认真践行“两学一做”,以身边典型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见贤思齐,拉高标杆,转变作风,全身心地投入到教书育人、管理服务等工作中去。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