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两学一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两学一做 >> 正文

[工作动态]我院隆重举行庆祝建党95周年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6-07-01    点击次数:

7月1日下午,我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在南山综合楼C207隆重聚会,庆祝建党95周年,共同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共同坚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谱写中国梦的信念与决心。院党委副书记史正东主持大会。院党委书记楼智美上专题党课。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在领誓人周白羽同志的带领下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入党誓词12句话80个字,字字千钧,概括了党对每个党员的基本要求,也概括了每个党员对党和人民应履行的政治使命。重温入党誓词,是一次党性再教育,更是一次激励和鞭策。

会上,楼智美同志上专题党课。她首先通报了我院获得全省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喜讯和受学校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最美党员教师。她指出,先进只能代表过去,现在需要从头开始,更加努力,从而保持先进性。其次,她向与会党员传达了近期学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将校党委书记汪俊昌同志提出的今年党建工作的总体要求、2016年党建工作三大部署、近期党建工作重点等内容作了认真传达和强调。会上,楼智美同志以庆祝党的生日为契机,重点对我院党建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各位党员同志要进一步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她希望大家不要抱怨,认真学习,做好笔记,写好心得体会。二是各党支部、党小组要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将每月确定的党员固定活动日切实利用开展起来。三是各党支部、党小组要安排好暑假的学习内容。学习要抓紧谋划部署、集中时间深学、强化真抓实干、突出对标整改、加强成效检验。四是各党支部要抓紧时间认真梳理问题清单、整改清单、责任清单,各位党员要理清个人问题清单。五是各位党员要认清当前形势,规范自己的言行,假期中认真学习,认真反思。六是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警钟长鸣。她希望学院每一位教职工党员都能够认真做好每一项工作,不把自己混同于一般群众,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力争在各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