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两学一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两学一做 >> 正文

[工作动态]献礼党的生日 向党说句心里话——我院学生党员开展“七一”纪念活动

发布日期:2016-07-01    点击次数:

7月1日上午,建功书院“党员之家”活动室门口,陆续有党员前来,他们手上拿着写有心里话的纸条,然后贴到相应的宣传栏上,并向党旗致敬。这是我院学生党员开展的“献礼党的生日向党说句心里话”“七一”纪念活动。

为纪念建党95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铭记党的恩情,践行党的宗旨,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我院学生党员结合自身对党的认识、对党的感情,将想对党说的心里话写在便签纸上,并予以公开。

“从义勇军到东方红,从春天的故事到走进新时代。在每一个关键时刻,在每一次重大关头,都是您,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把握历史大势,顺应时代潮流,不断开创革命和建设事业的新局面。”“中国共产党是中国人民最贴心的党。”“愿党的腾飞愈加辽远,党的光芒愈加灿烂,真诚地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伟大的党青春永葆。”“我会用自己的行动来报答党的恩情”……在党的95岁生日之际,我院学生党员坦诚地向党表白了心里话。这些心里话,有对党的祝福,有对党的感谢,有对党的伟大成就的赞扬,也有对党的领导下的未来社会的憧憬与希冀。大家表示,对党的祝福,不会只停留在口头,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更要以实际行动为党的生日献礼。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