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活动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活动动态 >> 正文

我院应用统计系教工党支部积极推进校地党建融合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18    点击次数:

1115日下午,我院应用统计系教工党支部与绍兴市越城区统计局党支部、绍兴市数学会党小组三家党组织在学院415会议室举行校地党建融合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柳国庆,绍兴市越城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吉程一行出席会议。我院党委书记史正东,党委委员、副院长黄玲娣以及应用统计系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应用统计系教工党支部书记缪春芳主持。

史正东对越城区统计局党支部、绍兴市数学会党小组对我院应用统计系教工党支部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数理信息学院的基本情况。他提出,全力支持支部结对共建工作,不断创新思路,优化共建工作方法,齐心协力培育党建融合成果。

王吉程向长期以来支持越城区统计事业的应用统计系教工党支部全体老师以及绍兴市数学会全体成员表示感谢。他指出,在新形势下,推进统计数字化发展迫切需要吸纳专业人才。希望通过与应用统计系、绍兴市数学会的合作共建,在人才对接、课题研究、共同富裕数据库等方面推进合作,共同为越城区的经济文化发展做出贡献。

柳国庆在讲话中提到,校地党建融合使我们的人才培养更加接地气,教学资源更加丰富。党建融合是一个平台,更是一个契机、一个抓手,能够有效提升学生的市场竞争力。他希望应用统计系教工党支部的老师要充分了解社会对统计人才的真正需求,使我们的人才培养更有针对性,更能适应社会发展需求。他建议双方可以共建课程,利用统计局的专业人才队伍,以始业教育和业界精英进课堂为载体,创新思路,坚持产出导向,推动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他指出,这次校地党建融合工作推进会是数理信息学院应用统计系服务地方经济的一个窗口和平台,希望应用统计系以此为契机,与越城区统计局建立长期、稳定、紧密的合作关系,务求实效,实现合作共赢,积极探索校地合作新路径和新方式,推动校地合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会上,双方代表签署《绍兴市越城区统计局党支部、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应用统计系教工党支部、绍兴市数学会党小组关于共同推进“校地党建契约化工程”意向书》,并就下一步开展党建融合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