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活动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活动动态 >> 正文

聚焦学院中心任务 创新理论学习方式——我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2-11-15    点击次数:

11月11日,我院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会在绍芯实验室召开,专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本次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是一次学习方式的创新,会前学院党委组织了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和其他教师党员一起参观了王阳明故里、绍芯实验室,从古至今,现场学习领略了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和新时代集成电路现代科技的发展,会中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带着直观的感受,聚焦学院中心任务,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这次会议是在全院上下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的背景下,以党建推动学院发展、落实校地党建融合“三全”强基工程的一件大事、好事。借推进校地党建融合的契机,学院党委创新理论中心组学习方式,走出校园,将本次专题学习会放在位于绍兴中关村水木湾区的科创高地——绍芯实验室召开,会前现场参观与会议交流发言相结合。本次专题学习会,学院党委所有理论中心组成员依次做主题发言。专题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史正东主持并做总结讲话。

史正东强调,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策部署,扎实推进我院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切实把全院广大党员师生员工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我们在党委理论中心组层面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每位中心组成员全覆盖交流发言,谈感想,讲体会,以理论指导我们的实际工作。下一阶段,学院党委制定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工作方案,在学院各个层面,通过各种活动载体,继续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家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执行力,按照方案,扎扎实实、不折不扣做好每一项工作。

史正东指出,我们要继续发挥党建统领作用,以党建品牌建设为牵引,努力打造校地党建融合新样板,深入推进校政企合作,积极引育高层次人才,建设重大研发平台,构建高质量人才培养体系。突出工作重点,形成特色亮点,着重做实集成电路产业学院,把我院集成电路学科打造成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一流学科,并努力成为越城区集成电路产业的人才集聚地和科创高地,形成校地共建共促共享的新局面。我们要锚定学院“十四五”建设发展规划、年度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营造优良教风学风,以昂扬奋进的姿态扎实推进学院教学、科研、学科专业建设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