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活动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活动动态 >> 正文

我院组织师生认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日期:2022-10-16    点击次数: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10月16日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此次会议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大会。

为方便全院广大师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数理信息学院提前筹备,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规定的前提下,开放1号楼415会议室、6号楼A205、A206、C202、C203-A等5个集中收看点,组织师生党员、青年学生等共计186人参加集中收看,其他所有师生均已不同的方式自行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师生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