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活动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活动动态 >> 正文

数理信息学院2022级新生党的基本知识宣讲会暨第七届“党员之家”管委会招新大会

发布日期:2022-09-08    点击次数:

为增进2022级新生对党的知识和入党流程了解,进一步促进党组织与新生之间的良好交流,9月6日晚,学院“党员之家”管委会联合学生党支部在新生企业微信群举办了党的基本知识宣讲会暨第七届“党员之家”管委会招新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各学生党支部优秀党员代表、第七届党家主任团、各部门部长团以及我院2022级全体新生。

Cache_-35afe230e1f33020.

一、我院优秀学生党员代表分享他们的入党感言

我们有幸邀请了四位优秀学长学姐与新生们进行了党的基本知识以及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在学习、工作、科研、学科竞赛等各方面的优秀经验分享,他们分别是来自数学专业学生党支部的王婧怡学姐,数学、统计专业学生党支部的王柏淋学姐,电信、科教专业学生党支部的叶苏丹学姐,以及物理、微电专业学生党支部的李源学长。他们从自身的成长与学习经历出发,分别谈了自己的入党历程、入党体会并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也对在座的各位学弟学妹提出了殷切希望。王婧怡学姐从“强化优势攻破弱点”“变未知为已知”两个方向努力,终于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党员,希望学弟学妹不断提升自己;王柏淋学姐分享了学习和参加竞赛方面的经历和建议,希望学弟学妹在大学里面合理安排时间,奋斗和多彩并行;叶苏丹学姐分享了“目标”“坚持”两组关键词,希望2022级新生能在未来四年的大学生活中能把握好时间,充分发挥潜能,成为自己最想成为的人;李源学长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通过不懈努力成为了一名党员,希望学弟学妹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和价值观,做一个明辨是非、品学兼优的好学生、好党员。2022级新生受益匪浅,备受鼓舞。

二、第七届数理“党员之家”管委会招新大会

首先出场的就是办公室——一个很好的培养人的耐心与细心的部门。办公室在党家里扮演着一个宛如大管家的角色,这里的人文武双全,做事沉稳冷静,细心周到,用他们的耐心和细心很好地管理着党家,也构建起各个部门之间的桥梁。

Cache_-52191cb6cd4372fe.

紧接着出场的就是宣传部。宣传部通过“数理党员之家”的公众号、海报等形式传达着活动信息和党建知识。推送、海报、新闻稿和拍照是宣传部的基本工作,虽然繁琐却依旧能让你感受到快乐。加入这个集才华与温暖于一体的部门,尽情地展示你的才华吧。

Cache_-10f4baf171816599.

第三个出场的就是外联部——一个有活力、有创新、有想法的部门。热情积极,是他们的态度,权威卓越,是他们的追求。外联部就像一条枢纽、一座桥梁,连接着校园与社会,也紧密联系着党家的各个部门。强大的交往能力、融洽的人际关系也展示着他们作为大学生的朝气蓬勃和自我风采。

Cache_-5e2daee98898dc47.

然后出场的是培训部——一个非常能锻炼人综合能力的部门。培训部负责着入党的相关流程,也能表现出你的创新、组织以及沟通能力。培训部,就是一个锻炼你的部门,也可以让你的大学生活过得更有意义和充实。

Cache_123e6a30da4c5a76.

第五个出场的是实践部。党的知识竞赛、奔跑在红色土地上——这是实践部主办的两个活动,活动前繁重的策划以及活动成功后满满的成就感会让你瞬间感受到成长的滋味。他们活泼又严肃,他们善良又勇敢,有他们的热情洋溢陪伴着你的大学不孤独,他们等待着你的加入。

Cache_3b62e993e1301b3e.

最后上场的是组织部。组织部,是一个集党支部管理、组织关系、党员档案管理工作于一身的综合部门。看似繁杂的工作背后是轻松有趣的日常,在培训部你能感受到他们的热情。

Cache_7f4226079acce705.

有我们的陪伴,相信你的大学生活一定会与众不同。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