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活动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活动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2021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3-03    点击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2月24日下午,学院在415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2021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柳国庆,校党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周柳萍主持。

柳国庆同志充分肯定此次会议,认为会前准备扎实充分,会上实事求是,查摆剖析深刻到位,相互批评严肃认真,努力方向明确、整改措施有力,达到了预期效果。对于学院2021年度工作,他给予高度肯定,指出学院师生上下一心,领导班子团结一致,工作扎实,目标一致,在学院发展上取得显著进步。对于省一流专业、省教学成果、省级工程研究中心和教育部师范专业认证等重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数理信息学院继续发扬持之以恒做一件成一件的务实工作作风,聚精会神抓工作,一心一意谋发展,通过2022年的继续奋斗为“十四五”目标实现打下坚实基础。

对于学院发展和班子工作,柳国庆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突出政治建设,提高思想站位。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实际工作做好理论学习,形式上多创新,成效上要提升,坚持立德树人,扎实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工作,铸魂育人;二是拉高标杆,奋力提升学院发展的内涵和水平。柳国庆对于学院总体建设、学科建设、教学建设、人才培养等各个方面提出更高要求,希望学院在全省同类高校中找准定位,提高发展目标,盯牢发展关键之处,强化对标对表,坚持守正创新,在2022年有更大的突破;三是改革创新,开创党建思政工作新局面。希望学院聚焦学生成长成才、教师发展、向心力建设等重点方面,进一步提高师生服务水平,顺利完成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验收工作,强调要谋划好特色亮点工作,做好内涵发展,深化党建统领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目的;四是加强科学管理,用高水平治理实现高水平发展。柳国庆对于三重一大、民主决策、制度建设等治理体系提出更高要求,对于采购、管理、学科、专业、人力引进、实验室安全等重点工作作出明确要求,指出要加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提高学院治理水平。柳国庆希望通过“党建业务融合一心”“两手抓”“分工协作”,使学院工作继续保持前列,在全面发展的基础上挽起袖子加油干,力争取得更大突破,用执着努力和主动担当精神做实做好内涵式发展。

周柳萍同志代表学院党委班子作表态发言。她感谢柳国庆同志对学院的关心指导,为下一步更好发展指明了方向和路径,深受启发,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她表示,学院班子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拉高标杆,认真研究此次会议讲话精神,结合党的二十大召开和绍兴大学更名设置关键时间,逐条落实内涵提升、样板支部验收、产业学院建设、国家一流专业、省一流学科、科研、教学团队、学生工作、凝聚力建设等实际工作开展,为学校和学院事业发展添砖作出应有的贡献!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