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活动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活动动态 >> 正文

数理信息学院开展主题红色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29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坚定广大党员教师初心使命,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在红军长征胜利85周年之际,数理信息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了“重走红军长征路,追寻红色足迹;赓续奋斗精神,助力绿色发展”主题红色教育实践活动,党员代表、教师代表和民主党派代表4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学院党委书记周柳萍带领大家赴台州姚案村,先后参观了台州中心县委机关旧址,爬山涉水登高重走了一遍红军长征路,参观红十三军兵工厂遗址及赵群力纪念馆,重温入党宣誓,感悟伟大的长征精神。

不忘来时路,走好新时代“长征路”。此次红色实践活动,让教师们接受了一次很好的红色教育,也让教师们更加坚定立德树人教育使命,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奋斗精神投身到工作中去,为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