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活动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活动动态 >> 正文

数理信息学院新党员宣誓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06-29    点击次数: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即将来临之际,我院于6月28中午在南山校区财贞楼大厅举行全体新党员集中宣誓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周柳萍同志领誓。

面对鲜红的党旗,学院76名新党员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铿锵有力的誓言响彻整个大厅,表达着学院新党员对党的无限忠诚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新发展党员纷纷表示,他们将永远铭记今天这个庄严而神圣的时刻,在新时代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向党组织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