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活动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活动动态 >> 正文

数理信息学院师生党员“云春训”开启“充电”新模式

发布日期:2021-03-29    点击次数:

为巩固深化“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为民宗旨、汇聚前行力量,根据市委组织部和学校统一部署,数理信息学院党委第一时间部署落实全体师生党员干部参加“云春训”学习活动,采取以支部主题党日专题学习为主,利用线上学习、云交流的方式,采用钉钉群、企业微信等线上工具对多层次受众人员有效提醒和督查,确保假期党员教育不断档。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思想政治建设,把“云春训”、党史等党员教育管理纳入2021党建工作要点,在全院教职工大会专题提醒和督查党员干部利用此次学习机会进一步提高自己理论水平,指导工作实践。至今,数理信息学院182名师生党员如期完成“云春训”,参训率达100%,共学习课程数到940门,每名师生党员学习课程数均超5门。

通过培训,应用统计系教工党支部书记缪春芳表示“‘云春训’是一种新颖的党员教育活动,是巩固深化主题教育的一种成果”,物理、微电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蔡寅亮表示“云春训能够让我们在假期中不放松自身学习,平台的越城区党建“契约化”共建模式将党员在工作时间以外、单位外的先锋模范作用利用这种载体充分发挥出来,推动基层治理更有效”;数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林依依表示“中国共产党走的是一条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道路。我是一个平凡的人,但我想以我自己微薄的力量和自己的思想行动去感化他人,希望我敬重的党日益强大”;电信、科教专业学生党支部表示“应该充分利用网上资源,营造良好学习氛围,把学习当作一项工作需求,当作一项政治要求,当作一种精神追求,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