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活动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活动动态 >> 正文

以案为鉴,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庞飞开展“警示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0-12-18    点击次数:

2020年12月16日晚,为加强新时代廉政建设,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庞飞在南山六号楼A106教室为全体师生党员主讲了“警示教育”专题党课。

庞书记将党员的违纪行为与我们的生活相联系,通过相关案例来警戒和告诫全体师生党员要以身作则,在面对两难时该如何抉择,在面对陷阱诱惑时该如何解决,面对利益时该如何对待。我们应该以案为鉴,牢记教训,切实做到警钟长鸣,永葆廉洁自律以加强自身党性建设,做一名合格和优秀的共产党员。

通过本次“警示教育”专题党课,我们对遵守党的章程和党的纪律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进一步提高党员意识,为深入开展学院清廉数理品牌建设,打造学院廉洁文化启到良好推动作用。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