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活动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活动动态 >> 正文

我院获校第二批“一院一品”廉洁文化品牌项目

发布日期:2020-11-30    点击次数:

2020年11月26日,在校第十二届“廉政文化月”开幕式上,我院“清廉‘三微’课堂,培育‘三理’人才”项目被确认为第二批“一院一品”廉洁文化品牌项目。

廉洁文化是育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文化育人”的重要内容。我院历来高度重视,在总结历年廉洁文化建设的工作优势和特色的基础上,立足团队导师制,结合自身特色,近年坚持开展一系列廉洁文化活动,形成了我院风清气正的教学育人生态,并建立了数理独特的廉洁文化品牌项目。

相信通过此次获批,会更进一步发挥品牌示范引领作用,切实带动数理用品牌项目凝聚人心、激发活力、带动工作,进一步营造“院风正、教风纯、学风浓”的学院育人文化氛围,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