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活动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活动动态 >> 正文

我院第四届“党员之家”管委会学生干部竞选工作顺利结束

发布日期:2019-06-04    点击次数:

5月29日中午,我院第四届“党员之家”管委会学生干部竞选活动在1号楼411会议室举行,本次竞选活动的评委有管委会指导老师叶芳芳以及第三届管委会主任团成员、各部门部长。

各位竞选者以PPT的形式进行现场展示,回顾了自己过去的学习、工作经历与成果,讲述了对“党员之家”管委会的认识与理解、对竞聘部门的认识及工作展望等。

个人演讲展示后,竞选者便进入了答辩环节。评委们结合竞选者的现场表现和竞聘岗位特点进行提问,如“党家”的活动设计和其他学生组织有何区别、如何调动干事积极性、如何加强各部门联系和部门内部建设等。竞选者结合自身及部门情况回答了评委们提出的问题,展现了自己的工作态度与能力。

面试结束后,评委们对竞选情况进行了讨论和总结。并初步拟定了第四届主任团和各部门部长名单,递交学院党委讨论。

新一届拟聘任主任团和部长名单公示之后,紧接着便是各部门副部的竞选。6月2日晚七点,拟新任主任团和部长成员一起在学院党员之家活动室对竞选副部的同学进行了面试。面试过程中,23位竞选者各具风采,大家首先进行了自我介绍,包括了对部门的认识以及过去一年工作的总结和反思等。接下来主任团和部长对竞选者提问,竞选同学侃侃而谈,他们的创新思路和工作想法让评委们眼前一亮,同时,也能感受到竞选者对党家的热爱。面试结束以后,拟新任主任团和部长们通过讨论,初步拟定了各部门的副部名单。

至此第四届“党员之家”管委会学生干部竞选工作顺利结束,相信新一届干部们一定会发挥自己的才干,共同协作,把“党员之家”管委会建设得越来越好。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