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活动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活动动态 >> 正文

“党员之家”管委会召开“奔跑在红色的土地上”校园定向活动工作人员培训暨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05-09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加深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我国翻天覆地变化的认识,激发青年大学生爱国爱党的精神力量,日前,学院“党员之家”管委会面向各级学生党组织发出开展第二届“奔跑在红色的土地上”校园定向活动的通知。为保证活动的顺利开展,5月8日中午,我院“党员之家”管委会在综合楼A108召开第二届“奔跑在红色的土地上”校园定向活动工作人员培训暨动员大会。

会上,本次活动有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活动过程中由第一站至第三站所有活动规则和工作内容,具体分配了每一位工作人员的工作任务,并强调所有工作人员都必须了解和熟悉规则。会议中,培训者强调,本次活动既是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献礼,也是我院“党员之家”管委会的一次形象展示,希望每一位工作人员注意自身言行举止,活动结束后及时清理场地。 

最后,“党员之家”管委会主任陈娜发言,她指出,本次活动面向全校,希望管委会所有工作人员克服困难,协调好时间,在活动前做好充分准备,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活动中去,充分展现我院“党家”的精神面貌,确保活动有序顺利开展,确保活动取得预期效果。

本次活动培训和动员大会,为接下来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