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活动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活动动态 >> 正文

“党员之家”管委会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3-08    点击次数:

3月8日下午,学院“党员之家”管委会在南山1号楼“党员之家”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管委会指导老师叶芳芳、管委会主任团、各部门部长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主任团新学期工作思路汇报。主任陈娜、副主任宋莹然、陈俏宇分别就“党家”整体及分管部门上学期工作情况进行了回顾和评价,对这学期工作设想进行了交流和汇报。

叶芳芳老师对本届管委会学生干部的努力和付出作出了肯定,并就前期管委会制定的新学期工作计划进行了梳理和指导。她认为,今年管委会要紧紧围绕“坚持传统,做好常规;围绕主线,做出特色”的工作思路,以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线,整合各党支部、各部门力量,设计开展系列活动,强化党员意识,发挥党员作用,并突出重点,做出特色。

会上,叶芳芳老师对管委会学生干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不忘初心,保持工作热情和干劲。她勉励大家不要忘记当初加入管委会的目标和用心,防止工作不主动、效率不高、执行力差等懈怠情绪和现象。二是要勤于思考,学会“弹钢琴”。她指出,作为学生干部,对于自己的职责要有清晰的认识和思考,既要做到一般性工作不拖欠,又能圆满完成重大任务、关键环节。同时要善于汇报和交流反馈。三是要有始有终,做好表率带好队伍。风过留痕,雁过留声。她希望管委会干部要始终以学生干部标准要求自己,处处以身作则,为干事做好表率,树立管委会良好形象。

会上还就本学期管委会学生干部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对象进行了民主评议和推荐。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