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活动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活动动态 >> 正文

一起感受“家”的温暖——“党家”管委会举办饺子宴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15    点击次数:

4月13日下午,我院“党员之家”管委会在南山教职工食堂举办了一场以“内部团建 言笑晏晏”为主题的饺子宴活动,让“党家”的小伙伴们进一步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活动从下午三点准时开始。为了更好的活跃气氛,党家各部门都精心准备了节目,尤其是实践部的独唱和办公室的精彩演出。热场后便到了包饺子环节,部门成员间相互合作共同完成了饺子的制作。大家还充分发挥了自己的创造力、想象力,动手创造出各式各样的饺子。

在等待饺子蒸熟的时间里,开始了一轮新的游戏。一人一椅,承载了几多欢声笑语;一言一行,涟漪了几抹云外阳光。气氛在不知不觉中渐渐火热起来,每一轮的淘汰都会迎来大家的鼓励。我们吃着热热的饺子,互动着有趣的游戏。这一刹那的芬芳,笼罩了这一小屋,缩短了彼此间的距离。

接着各部门还进行了拍照留念,最后一张党家集体大合照,拉下了数理党员之家“内部团建

言笑晏晏”饺子宴活动的帷幕,记录了党家的温情恬静。

本次活动不仅让大家品尝到自己亲手包的饺子,享受到自己的劳动成果,同时也为党员之家成员间搭建一个相互了解、相互学习的平台,增进了各部门间的友谊,扩大了部门成员的交友圈,丰富了大家的大学生活,让“家”的温暖深深印刻在大家心中。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