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活动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活动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分析研究意识形态工作

发布日期:2018-09-21    点击次数:

为加强学院意识形态工作,9月21日,学院党委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分析研判学院意识形态领域工作。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有关班主任和党员代表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周柳萍主持会议并提出要求。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史正东专题汇报了学院分党委防范宗教向校园渗透工作。与会同志就我院意识形态领域工作进行了分析和讨论。

周柳萍同志在讲话中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确保了校园意识形态领域的安全稳定。意识形态工作是我党极端重要的一项工作,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工作,关乎旗帜道路,关乎国家前途命运。要充分认识加强校园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清醒认识当前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的复杂局面。她对大家明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拉高站位,提高认识。进一步明确责任和使命,加强意识形态工作是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的必然要求,要充分认识立德树人是核心使命,将这两个基本点贯穿到教书育人的各个环节中去。二是要狠抓落实,突出重点领域和重点环节。抓好课堂主阵地,进一步加强“课程思政”工作。抓牢重点环节,紧抓教师、团学骨干、学生这三个着力点,加强思想政治工作。三要进一步强调过程管理,切实担当深入研讨。注重资料的收集与归纳管理,将工作做细做实。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