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活动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活动动态 >> 正文

我院第三十四期届预备党员学习班学员开展学习心得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8-04-28    点击次数:

4月27日晚,由我院“党员之家”管委会培训部组织的第三十四期预备党员学习班学员学习心得交流会在南山6号楼A308举行。本期交流会主要围绕“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认识”这两个主题进行了学习和交流。

会上,主持人首先对这两个主题进行了初步解读,并指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仅开辟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境界,同时提升了我们党对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认知水平。这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又一次历史性飞跃,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紧接着进入自由讨论环节,22名预备党员分为七个小组,各组预备党员互相交流了自己对主题的理解、认识,在互相的交流中,预备党员间的思想碰撞出了智慧与创新的火花,对十九大精神以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新的理解。

经过热烈讨论后,每组各派出了一位代表进行发言。首先是来自电信161班的吴斌,他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刻的阐述与理解,同时表示了作为一名预备党员要树立起学生党员的先进形象,努力成为同学的模范。第二位是来自电信152的吕帮通,他认为要将十九大精神学习与自身实际相结合,切实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来自物理141的王翔紧紧抓住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两个关键词,阐述了自己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而来自数学161班的宋莹然为我们展现了作为一个预备党员应当如何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回答了如何做,做什么的问题。在7位代表发言后,数学151的叶晨又从围绕大家应当“做什么”和“如何做”补充了三点意见。

萧伯纳说过:“如果你有一种思想,我有一种思想,彼此交换,我们每个人就有了两种思想,甚至多于两种思想。”经过本次预备党员学员间的学习心得交流,各位学员对党又有了新的认识和理解,对自身又有了更高的要求。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