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活动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活动动态 >> 正文

我院第二届“党员之家”管委会顺利换届

发布日期:2018-06-19    点击次数:

近期,我院第二届“党员之家”管委会换届顺利举行。本次换届共有两部分,分别是现场面试和竞聘展示。经过两轮的面试后最终确定了第三届“党员之家”管委会主任团以及各部门部长名单。

6月1日,数理信息学院党员之家管委会换届的第一轮面试在一号楼103室举行,本次面试的评委有党员之家管委会指导老师叶芳芳老师以及管委会的主任和各部门的部长。首先,各个面试者都进行了简洁的自我介绍,向考官们介绍自己的基本情况,并总结自己在过去一年中所做的工作和积累的经验。在面试中,评委们针对部门现在存在的问题、对部门工作的理解和部门日后的发展方向等问题对面试者进行了提问。面试者结合自身情况以及各部门情况回答了评委们提出的问题来展现自己的工作态度与能力,以及对日后工作的想法等。

6月6日,数理信息学院党员之家管委会换届的第二轮面试在一号楼411室举行,本次出席面试的仍是第一轮面试的评委。顺利通过第一轮面试的各位竞选者在第二轮竞聘中通过ppt演讲的形式进行现场展示。竞选者们在演讲中不仅展示了自己的基本情况与在部门中的工作,还详细讲述了对“党员之家”管委会的认识与理解、对竞聘部门的认识和以后的工作计划等。在本轮竞聘演说中,各位竞选者都准备充分,对部门的认识与工作计划都得到了考官的认可与赞赏。在各位竞聘者演讲结束后考官们在会议室对竞聘情况进行了总结并讨论和初步确定了主任团和各部门部长的推荐人选,同时递交学院党委讨论。

相信新一届的主任团及部长一定会发挥自己的能力,共同协作,把“党员之家”管委会建设的越来越好。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