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活动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活动动态 >> 正文

我院“党员之家”管委会举行招新面试

发布日期:2018-09-21    点击次数:

9月19日,我院“党员之家”管委会分两批在南山1号楼党员之家办公室,举行了2018届第三届“党员之家”管委会学生干事招新面试。

面试开始前,参加各部门面试的同学在场外安静等待,仔细准备着。 

面试的基本流程为先自我介绍,再由面试员根据同学的自我介绍与部门职务进行提问。

在自我介绍中,候选人纷纷陈述了自己的优缺点,表达了自己应聘干事的目的以及对工作的展望。他们之中不乏侃侃而谈、充满自信的人,也有稍微羞涩,但是内心充满干劲和雄心的同学。他们都渴望得到部门的认可,都希望为学院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自我介绍完毕后,面试员根据报名的部门职能的要求与个人情况进行了提问。即将作为第三届党员之家管委会的干事,必须有较高的政治态度,态度认真,品行端正;同时也要热爱部门工作,与学习平衡,不可为了工作抛弃学习或反之;同时还要有一技之长,能够胜任管委会的部门工作。面试员认真提问,严格挑选,努力为管委会招入高素质的干事。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