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活动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活动动态 >> 正文

学院进一步优化党支部设置 选优配强党支部书记

发布日期:2018-06-30    点击次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进一步优化党支部设置和选优配强党支部书记的通知》(绍学院党组〔201821号)精神,学院在前期开展党支部基本情况摸底和支部考察推荐基础上,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党支部优化和选优配强党支部书记工作。院党委委员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周柳萍主持会议。

会上,周柳萍同志进一步传达了学校文件精神。她强调,要按照《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高校基层党组织建设的若干意见》(浙教工委〔201618号)文件中第五条“进一步优化基层党组织设置”的要求,按照有利于加强党的领导、有利于人才培养、有利于直接联系服务师生的要求,合理调整学院基层党支部设置。按照省委教育工委提出的完全落实“教工党支部书记原则上由部门(单位)行政副职以上人员担任”的要求,大力推动落实教工党支部书记选配要求。与此同时,进一步落实“学生党支部书记一般由辅导员或党员教师担任,由高年级学生担任的,应配备党建导师联系指导”的要求。

院专职组织员叶芳芳就各支部摸排和考察推荐情况进行了汇报。经学院党委讨论决定,学院9个党支部调整优化为8个党支部,原行政教工党支部党员充实到各系党支部,教工党支部书记均由系副主任及以上人员担任,学生党支部书记均由辅导员或党员教师担任,具体支部优化调整设置情况和人员名单将报学校党委组织部备案。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