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活动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活动动态 >> 正文

学院党委书记周柳萍慰问生活困难党员

发布日期:2018-03-28    点击次数:

327日下午,学院317会议室内显得格外温暖而又热烈。在这里,学院党委书记周柳萍和学院5位生活困难党员正在亲切座谈。学生党支部书记蔡寅亮、叶芳芳陪同参加会议。

组织员叶芳芳首先简要介绍了座谈会背景和意义。随后,5位学生党员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

周柳萍书记详细询问学生们的家庭情况、学习情况和实习就业情况,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乐观积极地应对暂时出现的困难,鼓励生活困难党员对党组织、对集体要有充分的信心,出现困难要及时汇报沟通。周柳萍书记还耐心细致地询问了他们对学院2018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建设性的意见,对学生党员们的自立意识以及在灾难和困难面前表现出来的坚强和勇敢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说道,目前学生们在考研、就业等过程中遇到了各种困惑和困难,符合当下年龄段的心理特征,迫切需要有经验的老师给大家进行及时的心理引导和帮助。她勉励大家要勇敢地战胜困难,自强不息,树立学生党员的榜样;要坚定地追求卓越,提高大学生“四个能力”,立志成才;要诚挚地学会感恩,感恩师长,服务人民,奉献社会,报效祖国。

座谈会上,学生党员和三位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一同谈生活、谈学习、谈理想。面对就业与考研的抉择,学习与学科竞赛之间的平衡,就业面试过程中的迷惑,以及考研心态调整等大家正在面临和关心的实际问题,与会领导和老师结合社会环境、专业特点、自身经验,循循善诱,对症下药,使得学生党员进一步消除了疑虑,明确了方向,坚定了决心。

最后周柳萍代表学院党委向学生党员赠送慰问金,同学们接过慰问金时很感动,纷纷表示一定会铭记这份上级党组织传递的深情厚爱,要刻苦学习,提升自己,顽强拼搏,奉献社会,在日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继续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