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活动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活动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情况专题分析会暨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01-19    点击次数:

117日下午,学院在南山1号楼317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情况专题分析会暨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副校长华小洋出席会议并讲话,校人文社科处副处长王华锋陪同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史正东同志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参加会议,院学科主任、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史正东副书记代表班子全面分析和判断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的形势,重点分析了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落实、民主集中制、作风建设情况以及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反腐倡廉情况,同时认真查找了学院存在的薄弱环节,并提出了解决思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也分别从个人分管工作出发,认真分析了各项具体工作的廉政风险防范点、防控措施等。

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史正东副书记首先向与会人员汇报了我院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他按照中央纪委机关、中央组织部《关于开好2017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提出的“6个聚焦”要求,着重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对党忠诚老实、担当负责、纠正“四风”、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6个方面查摆问题,深入具体地进行党性分析,剖析问题根源,认清问题实质,提出整改的具体措施。会上,学院党员领导班子成员作个人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领导干部自我批评敢于解剖自己,把自身存在的问题讲清楚,把问题根源讲透彻,把整改措施讲具体;相互批评坦诚相见,直截了当,不回避矛盾,并用具体的事例说话。

华小洋副校长对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暨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作出了肯定。他认为会议严肃认真,分析深刻全面,工作扎实有效。他代表学校向学院班子提出三点意见建议:一是进一步增强对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认识;二是进一步落实好党政主体责任,加强提醒监督;三是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他强调,继十八届六中全会之后,党的十九大再次释放出全面从严治党“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反腐败“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的强烈信号。对我们学校来讲,要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实现全方位监督;要用好巡视整改成果,实现无盲区监督;要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防微杜渐。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