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活动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活动动态 >> 正文

我院积极开展新生入党动员

发布日期:2017-09-30    点击次数:23

 

927日晚,我院在南山综合楼A206A207召开2017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宣讲会,旨在普及党的基本知识,吸引更多优秀学生向党组织靠拢,壮大党的队伍。本次大会由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学生党支部联系人厉男男和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副书记王靖杰分头主持。

大会选取影评《建功伟业》精彩片段开篇,讲述了1921721日发生的真实故事,展现了那个年代人们入党的信念与激情,调动了现场气氛。

会上,两位党员主要向新生们宣讲了中国共产党基本知识,分析了大学生为何要积极加入中国共产党,讲解了入党的基本条件、基本程序,以及入党申请书的格式和撰写要求等。他们强调,党的事业发展需要新鲜活力,而我们也需要党的领导来全面发展自己,这激起了在场同学的热情。会上,两位党员还和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同时通过举例子、摆数据等形式进一步加深印象,提升效果,并进行了总结性发言。

 

本次大会,是对新生的一次入党启蒙教育,也是学院基层党组织、党员对大家的一次形象展示,进一步加深了新生对党的了解,为同学们今后的入党发展,为党组织注入更多新鲜血液奠定了基石。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