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活动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活动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第二届“党员之家”管委会学生干部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17-06-29    点击次数:

626日下午,学院在317会议室召开第二届“党员之家”管委会学生干部第一次全体会议。管委会指导老师叶芳芳主持会议。新一届全体管委会学生干部参加大会。

会上,叶芳芳老师和新一届管委会学生干部首先分别作了自我介绍。随后,叶老师向大家详细介绍了管委会基本情况、主任团和五大部门岗位职责、管委会运行机制和主任团分工等。她指出,数理信息学院“党员之家”管委会是在学院党委领导下,由学院专职组织员担任指导老师,负责我院学生党建工作的学生自治机构,以建设广大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进步青年的“学习园地、活动阵地、精神家园、成长摇篮”为目标,让学生在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中锻炼才干、成长成才,成为学院基层党务工作的有力载体和抓手。她强调,管委会每个主任、副主任、部长、副部长都有自己主要分管的一块工作,部门内部、部门与部门之间,大家既相互分工独立,又相互协作。部门是一个团队,我们整个管委会更是一个团队,而团队讲究的是合作,是共赢。大家要讲规则、讲规矩,也要讲气度、讲境界,没有谁比谁更重要,只有谁比谁更用心!

叶老师还向新一届管委会干部提出两点希望:一是要尽快熟悉和了解学院“党员之家”管委会。她认为,我们管委会的定位是什么、职责是什么,我们每个部门、每个管委会干部的职责的是什么,我们管委会的规章制度有哪些,一年下来,我们管委会做了哪些,形成了哪些经验,又存在哪些问题等等,大家既然已经成为了我们的一员,就有必要首先弄清楚这些问题。我们只有熟悉了自己的“家”,生活在其中才会感觉到自在舒服。二是要把“党家”作为学生干部生涯的一份事业来经营。她认为,大家选择来管委会,不是为了一个头衔,不是为了一个加分,不是为了可能更容易入党,大家一定都是带着热情和憧憬来的,都希望能够得到更充分的锻炼。她指出,管委会会给大家足够的空间去施展自己的才华、锻炼自己的能力。在这里,大家学习怎么管理、怎么组织、怎么协调、怎么落实,更要学习怎么合作、怎么做人。只要大家用心学、踏实干,一年以后的大家一定更加成熟,更加能干!

会上,叶芳芳老师还就暑期需要管委会思考和策划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