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活动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活动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15届毕业生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5-05-26    点击次数:

5月25日中午,我院2015届毕业生党员大会在财贞楼一楼报告厅举行。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和2015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楼智美教授应邀出席活动并上专题党课。大会由院专职组织员叶芳芳老师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开始。全体毕业生党员起立,在数学111班党员陈希豪同志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面对母校四年培育之恩,全体毕业生党员同时作出郑重承诺:“在离校期间团结带领全体毕业生严格遵守学校有关规定,维护学校的正常秩序,积极配合学校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作文明离校的表率。毕业后继续以一名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辜负党组织的培养和期望,为学校争光。”

院党委书记楼智美教授用真诚质朴的语言为毕业生党员上了大学期间的最后一次党课。她希望,全体毕业生党员无论是在学校,还是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都能始终保持党员纯洁性,不负组织期望;坚持不断学习,争创一流业绩;正确对待利益,保持清正廉洁;接受教育管理,加强党性修养。此外,她真切地期望大家珍惜最后的校园时光,做文明离校的表率,为学弟学妹树立好榜样;珍惜同窗友情,宽厚待人,把友谊播撒校园;牢记师恩,向所有的师长道一声诚挚的感谢,感谢老师的辛勤培养,常怀感激之情;铭记校训,奋发有为,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将来的学习和工作中去,为母校争光添彩;同时不忘感恩父母、孝敬父母。

会后,组织员叶芳芳老师就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接转和档案材料归档等问题和大家进行了详细说明,并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和存在的疑惑进行了一一解答。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