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活动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活动动态 >> 正文

我院叶芳芳老师在市级机关微型党课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5-05-12    点击次数:

5月7日,绍兴市市级机关“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微型党课比赛隆重举行。来自市教育局、建设局、环保局、中级人民法院、旅游集团等市直机关和浙江工业职业学院、绍兴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的46名选手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叶芳芳老师以第一名的最高成绩荣获一等奖。

市级机关“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微型党课比赛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市水城办联合组织开展,旨在进一步深入宣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宣传好习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科学论断,讲好绍兴儿女治山治水治环境的好故事,进一步增强全社会的绿色环保意识,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科学发展的热情和干劲。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比赛,4月中旬组织开展了校内选拔赛,选拔了一批优秀选手组成校微型党课宣讲团;4月底,邀请校内专家对参赛选手进行培训,从文本创作、讲课技巧、仪态仪表等多方位给予指导;5月初,进行了录影演练,最终选拔了7位师生党员参加市级比赛。比赛中,我院分党委的叶芳芳老师通过一道“加、减、乘、除”的数学题,生动地描述了在保护环境过程中党员群众应充当的角色,获得全场最高分。

本次比赛得到了《绍兴日报》、绍兴电视台在内的多家媒体报道,比赛情况还将在绍兴学习频道陆续播出。主办单位将选拔优秀选手加入“美丽绍兴,美好生活”微型宣讲团,同时参加全市“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微型党课比赛。

同时,为进一步落实党员“三会一课”制度,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学校也将组织校微型党课宣讲团进课堂、进书院、进党校,宣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发动全校师生积极投身文化校园、绿色校园的建设。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