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活动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活动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正职领导宣布任命大会

发布日期:2014-12-05    点击次数:

12月3日上午,学院领导班子正职领导宣布任命大会在南山综合楼A208教室举行。叶飞帆校长出席大会,数理信息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宣绍龙主持。

宣绍龙部长首先宣读了我院领导班子正职领导任职文件,宣布聘任王建平同志为调研员;聘任俞军同志为数理信息学院院长、数理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兼);聘任楼智美同志为数理信息学院党委书记、数理信息学院副院长(兼)。随后,王建平调研员、俞军院长、楼智美书记先后上台作表态发言。

会上,叶飞帆校长发表重要讲话。他对我院上一届领导班子的业绩表示充分肯定,对学院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学院新的领导班子,特别是主要领导,在高等教育新形势下要用新的眼光、新的视角、新的思路来开拓新的工作。面对新问题、新挑战,班子内部更要加强民主,形成合力,提供更多的正能量,带领学院更好地发展。二是希望学院教职工继续支持领导班子工作,从不同的角度、不同的方面做好各自的工作,促使班子工作效率更高、成效更多、服务更好。三是希望整个学院面临高等教育结构调整、内涵变化等挑战,加快调整步伐,教学方面努力向应用型人才培养转型,科研方面努力向应用型研究转型。他同时强调,只有更加努力地实现转型,形成特色,才能更好地显示我们的价值。最后,叶飞帆校长对学院全体教职工的付出表示感谢,并祝愿学院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成绩。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