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活动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活动动态 >> 正文

学院举行领导班子届末考核述职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4-11-07    点击次数:

11月5日下午,学院按照校党委的部署和要求,举行了学院现任领导班子届末考核述职报告会。校长叶飞帆出席会议并讲话,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

叶飞帆校长首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校中层干部届末考核的工作安排,并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要求领导班子认真回顾总结工作;二是对照干部考核要求,结合干部的实绩给予口头或书面客观评价;三是要求广大教职工本着对事业、对组织、对同事高度负责的态度,公平公正地填写测评表。

会上,院长俞军、院党委书记王建平、副院长谢志堃、副院长盛宝怀、院党委副书记史正东结合工作分工、工作实绩等先后进行了个人述职。

述职结束后,全院教职工对参加届末考核的学院领导进行了书面民主测评,并对下届学院领导班子中层干部进行了民主推荐。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